2011年1月6日星期四

welcome 2011~


 
♥   Welcome 2011   ♥

     我回来了!!!
 顺便在这里迎接新的一年又来噜...!!! 
你们过得好吗..?
我呢..?
这个假期里,我就拼命的打工..><

哪儿都没去..可怜吧..=(

新年也即将来临了,
看来大家都满载而归了吧…!?
我呢…?
什么也还没准备好..=(
有谁愿意陪我去扫货的吗..?
不知不觉的,我在这做工也有1个月多了..
时间过得真快啊..
以前还觉得时间好慢,1分钟就像1小时那样..
其实时间过得很快,
现在想起来得,觉得我也浪费了太多时间了吧=.=!!
正好,拜一是我的last Day ~
收档噜暗爽
现在等待着我的薪水..
快出粮给我!!!
很多东西想买的..
当然..该买的才买..
现在的我可是很省$$….><
 
 
 
说说别的吧
对拉,我的头顶变草原了啊..
全部发根跑出来了..><
好难看..><
新的1年我当然要换新发型拉..
心痒痒
想电卷,可是我头发少..
电起来也不好看吧..=(
这个念头,取消,以后先
现在上网看看有什么发型会更适合我的…XD
哈哈哈…..XD
还有还有..
我的BB,现在叫朋友帮忙问问..=D
 
 

某些人,我不是要说你坏话..
可是你说话真的很伤人..
你问问你身边的朋友,有谁是忍受到你的脾气的...
你说的话,每句都可以伤到我..
我没说出口不代表我不介意
我不像你那样,什么事都要说出来
没有必要的话,你不需要故意说出来
你没有必要伪装自己!!!
 
以前,我都认为我对人好,别人也会对我好..!!
原来不是的!!
都是我一厢情愿!!
现在!我知道你的伪人了!
我不会再对你好..!
更不会再跟你联系..!!
永远不会!!
 
我想..
你就是贪我好欺负….才找上门的吧..!??
你的人就是那么【绝情】!!
永远都不会想过人家的感受...
只要我想起那天..
火头都标高灯上来了...!
就像现在..!!!
看来,没有第2个人像我那么愚蠢吧...
算吧..
我注定了..
反正我也渐渐习惯了...
 
 
 
53782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