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日星期二

2012...~

 

2012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elo,,,2012你好...时间过得很快呢...又是新的一年了....你们又有什么愿望呢...?新年也要来临了...本身不是很喜欢过年,觉得很多东西要准备...哈哈....也是时候换发型了...可是不舍得剪短..想把刘海流长,可是过长了,不太好看..=D呵呵...现在回想去年,也有愉快也有不愉快的事..那些事就让它过去吧..毕竟也已经不重要了....对吧..恩,新的一年...加油吧...





2-jan-2012           Monday




me..


        这天,跟姐姐自己开车去时代购物,因为新年即将来临了,就赶快去扫扫货...!我这个宅女差不多一年没来这里扫货了 ,....有没有很夸张...=,@.....!!当然,那里的路我不太熟悉,所以就由姐姐带路...12点左右就到达了...就去找parking ,我们parking7,转到我头昏...@@过后开始血拼了..



4点就去找吃...这家还不错..^^
如家小厨




我的     =芙蓉蛋饭+鸳鸯奶茶
(好大一盘....o.O...)
姐   =银鱼仔炒饭+Jasmine green tea
购物回来的衣裤
回家噜

      心情还不错哦,跟姐都有收获...但是脚好酸...下次再挑战去别边,我还要学会更多的路...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