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10-11 see movie PIRANHA♥STEP UP 3!!

10/9/2010     星期5

早上跟妈咪去the store买东西..
shhhh.....!!!买女人..XD
买好了,就归家噜...

在家看戏...
突然姑姑打电话来,问我要不要去PAVILLION看戏...
(好像是买多票了)...
说是去看PIRANHA...(食人鱼)wor..!!
当然说好咯..
2点来载我们..
看时钟...1:30了...
我只剩半粒中打理罢了..
这次随便好了..没时间打扮..XD

到了PAVILLION....
还有时间...就走走咯..
时间到了..进电影院囖...
这是我第2次去哪里看戏罢了..><




PIRANHA♥

9个人看好看..!!



看3点多的...当然..
去买了popcorn汽水进场..(跟妈咪share share)=D

ermm...
不错...很刺激..
可是很多画面都很恶心..
很多血腥就真啊..><
记得有一幕..
弄到我整个人跳起来..
很吓人啊..><


看完了...
又出来逛逛拉..
看到很多鞋啊...><
很想全部都给包下拉...

过后,就到北区
"海记海鲜饭档"
吃晚餐拉...


9点归家..=D








11/9/2010    星期6


joyee很突然跟我说去The Curve~
去看戏...
早上叫爸爸载..
载karen后...就去Jusco等...
也meet了1个朋友...(不认识的
哈哈哈...
在BAS STOP的时候..
他来了..
我们就一直笑..
最后当然上了他的车囖..

到了那里..
karen要吃东西..
就去了Kim gary...
我就叫我的"芒果汁"...=D

then...
去走走...
时间到了....
就进场看戏咯
4:45分的..



STEP UP 3!!♥


4个人看



实在是太棒了...
超赞的拉....
最喜欢看总决赛哪里...
Wow..他们酷毙了..

看到我也想学跳舞了..><
当然..也有romantic的..
男主角很帅..很Man
我跟karen被他电到了啦...
女的也很很漂亮..

还有时间..
就去shopping...
看到很多东西想买..><
下次我再到回来...
我要的东西,别溜走啊....


7点酱..
回Jusco....
走走下...
等仪的妈咪载..
大约8:30归家去..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