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

在爷爷家

昨天早上妈咪说要去爷爷家~
11点多又去回那间麻麻档吃面..
这次叫了"伊面"
很久没吃了..=D
Ho chak arh!!

过后,等完妈咪买好了料..
就直接去爷爷家了~
一进到门口..
突然间多出了一只狗..~
有点惊讶..
它一直吠我们哦..~
当然啦..
初次见面..以为我们是陌生人嘛..><
它叫Rookey~
还拍了几张照片~
很讨厌它的囖..
不爱看镜头的wor..@@

hey,!!!i'm Rookey...^^

Cute mou??

这张可以很可爱的..可是走样了,一直动..><


过后..
看戏看到一半睡在沙发哪里..
起来了就去洗澡囖..
喜欢爷爷家..
因为装修到很美..

中午6点多..
姑姑叫我带它Rookey去散步..=.=!!
wah...
吓到下的囖..
很想试下的..感觉蛮爽的..
可是最后我都不敢..
因为我一拉那条狗线..它就死命跳上来..
吓到我跳在沙发上面..不敢下来..
哈哈哈哈...
想起来都觉得自己太夸张
姑姑还说了一句.."你越怕它,它就觉得你好欺负"
唉..无言..><

还说它很善良,不会咬人,很喜欢到处走(看得出拉.一开门它就这里跳,哪里跑)~
可是我就是对狗有恐惧感..呵呵



过后当然是由姑姑带它去散步拉..
我就去厨房帮忙妈咪煮面囖..

一切都准备好了...
7点半就开餐拉...
吃饱了..
8点半归家去..^^
很累啊...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