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17/10/2010 N 20/10/2010 ♥

17/10/2010       星期日





今天是帮外婆庆祝生日的大好日子
准备好一切了..
6点左右就出门了..
去到jalan ipoh那里附近的酒家~
原来我们最早到..><
就进去坐坐等他们来...


王晶酒家
luv

VIP room

外婆






二姨的家庭照



吃得我好饱...><
过后大家就齐齐唱生日歌送给外婆拉...
今年阿嫲过得超开心的..
看到她脸上不停的一直重复着它那灿烂的笑容=D
见牙不见眼..嘻嘻嘻...><


阿嫲:祝您生日快乐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长命百岁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身体健康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永远快乐..
       




大约10点左右归家









20/10/2010   星期3


昨天放学后去了Tesco童眼这部戏..
以为是看普通的..
kiki就说定了票..看3D
然后bobo他们是看普通的..
本来跟他们的..可是不熟悉的关系...
被逼去看3D的...><
因为不知道kiki是要看3D的..><
因为是恐怖篇所以不太敢看3D的...
进到去..已经开始了..
所以前面的故事不清楚..><
看戏过程中..
我们3条水是抱在一起看的..
要喊齐齐喊..><真搞笑啊...
声音又死鬼吓人@@
karen还抓我的手..第1次耶...=D
不过...我怕死...就问她是不是在抓着我的手..
我要确认一下..XD
啊哈哈哈...
不过挺刺激的..=D




童眼><



 唉...
这部戏弄得我不敢洗澡..
因为洗澡都是1个人..所以我怕..
门关一半来冲..洗脸更怕..
一关眼睛我就想起那些恐怖的画面..><
所以洗很快..还一直看上面..
怕有东西..><

放心啦..家里只有我跟妈咪..
没有男生..><哈哈哈..
我知道我这样的行为很白痴拉..=D



..........完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