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"烦".....

10月又来临了..


又是个的开始...
最近我又发作了...
那种感觉又回来了...我不想继续了..怎么办..?!!
不过...
这件事还有3个月的时间给我考虑...
一部分...怕一些人在那里说闲话..说些有的没的..><
一部分...怕自己做了这个决定将来会自己后悔...
所以...头脑几乎挤满了..><

当然..这件事也跟妈咪商量过了...
妈咪说:"我不知道你,问你老爸"
Haizzz....
我就知道...
还要通过爸爸那关啊..
过不了..我就准备下地狱了...wuwu><



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究竟要怎样...?



总之!!



一个字!!!



烦!!!!




>.<!!




Yeah!!!
明天早上自己弄Buger~
因为今天跟妈咪去买了材料回来=D
很久没自己弄来吃料...让我回味回味下..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