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我来啦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们好,我上来了,今天是我的off day!闲着闲着就上来了! 昨天,我很开心哦,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没有那么哈哈大笑过了,我的那把笑声终于回来了..=D其实也没什么...只是纯粹替自己开心而已,因为自己沉默得太久了...不想让自己过期...哈,我在说什么...!??来吧,说说最近,不是在追戏,就是做工,前两个星期,已经去听undang了,真的有够受不了,太无聊了,做到我屁股都扁了...T..T上个礼拜也去考试了,然后拜二又去听,OMG!!受不了啦,好多陌生面孔哦,一进到班那些陌生的面孔一直盯着你看=.=!有什么好看的,大家都是来学车的嘛@@而且每次我还是一个人去,可是还好每次去都会认识到新朋友,就没那么孤单了,但,还好都过去了^^现在在等学车啊,有点小紧张了,时间越来越近,不知道为什么,我只要一紧张,我会肚子痛...><每次都这样..!希望教我的uncle你要有点耐心教我,我也知道你们每天都要教很多很多的人,脾气一定不好惹,因为每天都要从复又从复的教导驾车什么的!因为听姑姑还有朋友们说如果做不好,uncle就会骂你的!很怕,不知道我的uncle怎样的..?当然,每次爸载我去做工时,都会教我一些最基本的,好让我认识认识下,那些都要先知道较好,我可不想连最基本的都不知道就跑去学了..=D现在才发觉驾车好像还蛮有趣的,哈!!好想快点学啊啊啊!!同时也担心考车,如果我不pass...怎么办..?我会哭死吧..T^T.......我可不想靠第二轮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有啊,我亲爱的妈咪还有一个月多就要生日囖,可惜.....我想那时候我都还没拿到lesen啊,我也答应妈咪了,我会驾车了,第一个一定载您,每个星期日都会载你去shopping,因为妈咪很多很多地方都还没去过...时常都在家..><当妈听到,她很开心哦=D你开心就好了,希望这些都能实现,而且,因为考车我突然遗失了好多钱啊,很难过,钱啊,你快回来吧....   好啦,明天还要早起,晚安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