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忙碌的生活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 啊啊啊啊………我时间不够用啊..!!!一天为什么不能有36个小时啊?为什么突然全部一起来啊,我真的抽不出时间啊,912号要考车了,这个星期又一直做full…不够睡,而且又一直飞来飞去,飞去rawang 然后又kepong tesco很累了…T.T下个星期又要赶学车了,我真的很紧张啊,怎么办啊,我对自己没什么信心..因为总觉得自己做什么都很失败..><神啊,您一定要保佑我啊,顺顺利利过关=(也希望那天考车不要那么多人啊,我看到人群就会更紧张而且脸又一直冒痘超讨厌!!!然后又有亲戚下个星期结婚,要去吃自由餐,喝喜酒…><而且因为某些事情,非去不可…!!!什么理由嘛,难道你要我丢下工作嘛…?而且又没有衣服穿,唯有等明天逛街去买了..4天还好认识了一位从马六甲来的朋友,做工时间我们跑出去溜了2个小时才回来,店里又没人顾,觉得自己很够力我们逛街去了,因为自己很久没逛街了,所以给自己做坏人一次哈哈哈!还好有收获呢!买了个去Dinner用的小包包蛮喜欢的,因为有三个用法,还有丝袜=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有现在只好开始每天喝茶,让自己有足够的精神去做其它的事,因为真的不够睡眠...咖啡也行得通的,但,不爱喝...=D



             还有更重要的是,妈咪生日过了,我很过意不去.既然没时间帮她庆祝到,><怎么办...?妈咪连生日也一个人在家,那天在家一定很难过了..T.T对不起!!对不起!!我会补偿给你的...很内疚啊...明天或拜二,一定要带妈咪去吃一餐...可是都没意义了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了,说到这里了,本来想上传照片的,线很差,再见....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