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

Desa park sity♥♥♥

放学后,去karen家等她洗澡...
再去我家..到我洗澡..
3:30....准备好了,就叫爸爸载我去到menjalara~
然后载搭taxi去Desa park sity~

到了那里..
就坐着先..很晒..(因为有10个太阳)XD
热死了..
过后就......
haizzz.....


飞...
去公园...

小孩....很爬   @@
又去玩了.....
口有点干...
就去yam cha下..
我喝那杯...
RM7.50....><
很贵吧....
不过蛮好喝...很浓....^^就是喜欢这点...
当然咯,那么贵,不好喝这家店就要给我扁了...


karen,kiki,yuki

到5-6点酱...
主人都带狗狗出来了...
我又要闪人,尖叫了..哈哈哈
觉得那时候好好笑..><
那些狗很恐怖...hehe

时间差不多了..
回去Tesco..kiki买东西...
走到很累..@@

8点...
kiki叫人来载了...
又回jusco洗照片..


过后归家去...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