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Yeah!!!
今天我们很厉害下...
庆祝那天,他们买了3瓶香槟....
先带我这瓶香槟去学校喝....XD
我看我们是第一个酱做的...~
还有1瓶在karen那里...
那个留在下次去ling的家游泳才开....=)


还有..
想到放学的时候都好笑...
我们骗ling说等下就去她家..
她以为是真的...
我就继续假假叫她们带这个那个...说麻时间2:30出....
放学了...
我忘了....karen就说起了...
她走去下面了..
我就跑着下去...
叫她...越叫越走的wor...
觉得我好像三姑六婆酱....
边跑边叫...人家以为我是疯婆@@
哈哈哈哈...


当然...
今天也是Joyee的生日...
我也不会忘记....
再次祝你Hapi Birthday!!....

要在高一点啊....(开玩笑的,看了不要骂我)XD




死期到了...
拜4就考试了...
我还可以坐在这里写部落格....
怎么办..??
不想读书...><
有点想放弃这次的考试..呵呵呵

不写了...
跟你们say bye bye 噜......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