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HaPi BirThday to:joyee n kumiko♥

昨天是joyee 和kumiko 的大好日子…
提早庆祝了…~
也没什么睡到…
搞肚子痛啊..><

7:30就跳起来…
洗澡…
然后摸摸摸….hehes.
本来是爸载的…
妈咪说爸要看医生…
所以变成karen载我跟kiki去..><
不好意思arh..><

10酱出门…
去Midvally帮两为“寿星女”庆祝生日…^^
到KTM了..当然是去Toilet先..XD…
帮karen化妆…我们还在那里呆1粒钟….


过后去搭火车了…
呵呵…

出门前来几张♥♥

Surprize1张照~~
以前我们改的名>.<   嘻~~
姐妹们肚子叫了...
就去了kimgary吃..
好多人啊...
过后,
表姐call我..
问我人是不是在Midvally....??
她在starbuck,看到有个人很像我...
我就说我人在这...呵呵..
叫我等下去找她...
最后都没有...因为她没回我信息..><
没关系吧..is okey..^^



只叫萝卜汁..

因为怕o li du...><
不多说了...
我8点多写到现在..
实在是太lag 了...


来来来..~~
看照片好了..


mid我跟琦的饮料~
欣的“面”好吓人?>.<
好像鱼缸..
哈哈哈哈...XD
我,cindy n karen
karen bobo n mii
ling  n mii
寿星女 n YuKI
kiss mii ><♥♥ hOhos
这只LolipooRM49
5-6点…
回Desa Park sity
Kiki突然找人载我们去..
好突然…

=.=!!
他们没见过面的..
觉得很可怕下…
来了就上车..
那个男的驾快车的..
飞到差不多要100 了..@@
到了终点…
那个男的还问我们,他可不可以join我们..
…….

不说他..
安全载到我们就okey了..


好喜欢那里的环境...
美啊..
我还要去过..><
而且那里很多狗狗..

可是对狗有点怕..
我和joyee一直躲来躲去...


下次去,我还要玩这个...一个字"赞" ^^
3个share share 吃
Hapi Birthday ya♥♥




过后..11点归家…


在此祝“寿星女”生日快乐….

又大1岁了噜..要听话啊..X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