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喝喜酒......

 拜六那天去rawang那里喝喜酒...本来有去自由餐的我,变没去吃了,因为做工的关系.....
唉...那天都没心情去的,因为拜一就考车了..?你们猜我考到如何?
fail了.....T..T.....那一刻,我眼睛里飚满了泪水...知道我哪里出错了吗..?
都是上山的时候,我不习惯用那里的车...结果fail了...平时练习的时候我都不会担心上山那里的..
下去签名的时候,我很不甘心,也很难过...!!大路就pass了...=)还好我遇到的考官蛮好的...
20满分..我拿到17分...还差2分我就fail了..真的还好...不然我真的会恨死自己..=)
10月再考一轮...希望那次能够顺顺利利的成功吧..!!加油....!  

 
下面的照片是那天拍的....好久没为自己打扮了,那天化淡妆,随便就好,裙是跟姐姐姐的..因为自己没有时间去买..
 那天只有姐没去,变得我很无聊...=(



mummy♥


yuki here 

sister

 

与新娘


回到家已经接近12点了....累死..还要早起...
haizzzz....................我还是很难过啊....关闭自己...><
Bye........



我好失败.....!!!!!失败!!!!



你不勇敢,没人替你坚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