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

我pass了...=D

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我考车pass了!!!!....呼....终于松了一口气...,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很兴奋的感觉,很奇怪..反而是觉得心里放了一块大石头....^^你们知道吗..?考车还比考试紧张...再等待编号排队中,我跟上次一样,手脚发冷,又肚子痛...我真的很怕又fail...T.T....一直承到最后...留了一把冷汗...终于都过关了...=D在这里,也要多谢妈咪,她帮我去拿符,保佑我能过关...谢谢妈咪...还有谢谢关心我的朋友...有你们存在的地方,我很快乐,还好有你们的出现..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的,跟你们相处我真的很愉快...!kitty 和 vivian是我认识的新朋友,虽然她们都小我两岁...可是我们都沟通的不错...=D年龄不是问题...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接下来我又要两头大了...唉...总觉得人生一个一个阶段的,做完了一件事,接下来又要烦别的事..总是有做不完的事.....烦不完的事...我觉得我自己好像再等时间过...TT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不知道几时才有车驾呢...?目前考虑着要Myvi  还是Viva 好…^^但我比较喜欢Myvi,但这些都要大人才可以做主!随便吧,有车就好......










Perodua-Myvi-Facelift-1
Perodua_Viva_Front


 *  这两款都是新款的,我觉得旧款的好像比较美...

.好了,等下要去拿我的Lesen了...by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